抢复工 抓生产 蔡家智慧新城冲刺新春“开门红”
日期:2024-02-18


新年新气象,企业、项目复产忙。春节假期刚刚结束,蔡家智慧新城各重点企业和建设项目铆足干劲抢复工,全力以赴抓生产,奋力实现新春“开门红”。

目前,蔡家智慧新城睿蓝汽车、马河溪大桥等重点企业和项目均已恢复生产和建设,规上企业已全部复工,2万余名规上企业工作人员正投入紧张繁忙的生产节奏。

睿蓝汽车生产车间忙碌依旧,一排排机械手和一位位经验丰富的工人在不同的工序上各司其职,整齐忙碌地将各零部件组装到车身相应位置,一辆辆崭新的新能源汽车从这里下线发往全国各地。

在中电西部智造园项目建设现场,建设人员正抓紧完成最后3栋楼宇的外立面装饰工作,完成后将陆续交付给客户。目前园区已累计引入涵盖专精特新、瞪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在内的十余家实力企业,聚企成链,助链成群。

L01小学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各类工程车辆来来往往,教学楼主体施工进度不断加快。该项目预计今年8月完工,提供42个班级的教育配套。

马河溪大桥项目土石方施工完成56%,桩基础施工完成100%,墩柱完成70%,箱梁主体完成30%,计划在今年建成投用,不断提升自贸区片区交通便捷度。

新的一年,蔡家智慧新城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聚力抓好要素保障,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冲刺新春“开门红”,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北碚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