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智慧新城一周动态
日期:2024-02-19


【领导关怀】

黄祖英率队开展招商引资。24日至5日,北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黄祖英率蔡家智慧新城等单位前往海南省海口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先后考察海南中琨世纪投资有限公司、海南中琨恒投项目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宣传推介北碚资源禀赋、产业优势和投资环境。

卓大林调研重点产业项目。2 6 日,北碚区委副书记卓大林带队到神驰机电、广仁股份等地调研“存量变增量”重点产业项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加大重点企业培育力度,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着力推动总量显著增长、质量稳步提升。

梅玉军走访慰问困难党员。26日,北碚区政府副区长,蔡家智慧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梅玉军和蔡家智慧新城党工委成员前往辖区内企业、村社慰问困难党员,真切传达蔡家智慧新城党工委对他们的关怀与春节前的问候,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抓执行·促落实】

研究基础设施配套建设28日,蔡家智慧新城组织召开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城中村改造专题会议,邀请市城投集团、市地产集团、相关区级部门、相关镇街参会,就城中村改造、公厕、垃圾转运站、停车场、公园等问题进行梳理,查漏补缺增强基础设施配套。

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春节前夕,蔡家智慧新城开展节前作风建设廉洁约谈,严明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通过廉政约谈、观看廉洁教育片、短信提醒、作风督查等方式,督促干部职工把好节日“廉”关、过“廉”节,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智能仪器仪表产教联合体被纳入市级新建培育名单近日,市经济信息委和市教委联合公布了2023年度产业园区牵头产教联合体名单,全市共10家联合体上榜。同兴工业园区牵头的重庆市智能仪器仪表产教联合体榜上有名,被纳入新建培育名单。

重点项目

纵一路马河溪大桥项目施工不断推进。项目土石方施工完成56%,桩基础施工完成100%,墩柱完成70%,箱梁主体完成30%,计划在今年建成投用。

【城乡融合】

施家梁扎实做好春节假期前违法建设巡查。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加大巡查频次,对重点对象进行严密监控,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违法建设行为,确保违法建设零增长。

童家溪镇开展趣味游园活动。本次游园活动精心设置了“夹汤圆”“气球射击”“九宫格蹴鞠”“套圈”“盲人敲锣”“背篓接福”等多种年味十足、趣味盎然的游戏项目,居民们可通过参与游戏收集印章,凭借印章兑换精美奖品或参与抽奖。

蔡家岗街道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蔡家岗道相关负责人前往三溪口豆腐鱼广场和各社区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和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向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和社区值班人员传递关怀和感激之情,为他们送去街道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明星企业

 2家企业入选市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近日,市经济信息委公布2023年第二批重庆市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重庆帝彩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万凯机械有限公司入选。

 5家企业拟入选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资源池名单近日,市经济信息委公布拟入选2024年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资源池名单,重庆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入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