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促发展 春风行动蔡家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日期:2024-02-21


220日上午,北碚区2024春风行动蔡家专场招聘会在智慧湾区生态公园(原蔡家中央森林公园)成功举行,围绕“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全力做好春节前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的企业用工和人才就业工作,确保区域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

本次专场招聘会共吸引京东方、睿蓝、川仪、神驰等9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涉及汽车及新能源汽车、智能仪器仪表、通机及输配电制造、商业商贸、文化传媒、人力资源等多个领域,提供各类就业岗位2000余个。

在招聘会现场,数十家企业招聘展台前排起了长队,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详细交流,了解企业用工、薪资、待遇等情况,寻找与自身意向契合的岗位,双方达成意向后进一步签订意向就业协议。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参聘企业大多位于北碚区内,满足市民就近就业的需求,实现企业用工和群众就业需求的精准对接。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区和就业服务区,为求职者提供政策解读、就业指导、社保咨询等一站式服务。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大批适龄求职者参与,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352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