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智慧新城召开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工作会
日期:2024-02-23


222日,蔡家智慧新城召开工贸及建筑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工作会,辖区内各工贸企业、建筑企业、工谷物业安全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重点行业领域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国部分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对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和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助力实现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节后复工复产重要时段,近期气温骤降也增加了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风险,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守牢不发生重特大事故底线,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一是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情况,落实“六个一”工作要求;二是做好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自查整改,对消防安全进行全面自查,发现问题隐患立即整改;三是做好高危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对涉及“四涉一有限一使用”的企业,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高风险区域管控措施的落实;四是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沟通工作,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在重点时段要带头值守,畅通信息,及时化解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