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智慧新城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4-03-07


35日,蔡家智慧新城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5位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50余家企业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与会同志现场评议,通过展示晾晒、民主评议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扎实推动蔡家智慧新城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广仁股份党支部、顺多利机车党支部、重庆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党支部、盈田物业党总支、川庆科技党支部负责人围绕抓党建重点工作等方面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讲成绩实实在在,找问题不遮不掩,实事求是地展现出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3年园区各基层党组织在开展主题教育、筑牢战斗堡垒、建强党员队伍、打造非公党建示范点、提升党建业务水平、推动园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在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拿出措施认真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蔡家智慧新城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开展两新党建示范培育,在党建统领企业经营上下功夫,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蔡家智慧新城将围绕以服务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工作思路,不断改善营商环境、加快产业发展、优化社会民生,打造更多具有标志性、辨识度的党建名片,推动蔡家智慧新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