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先“锋”你我同行 蔡家智慧新城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日期:2024-03-07


春风送暖学雷锋,你我一起在行动。36日,蔡家智慧新城在智慧湾区生态公园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行”文明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蔡家智慧新城辖区企业、学校志愿者代表共同参与。

志愿者们撸起袖子,拿着扫帚、钳子、垃圾袋等工具,对塑料袋、果皮纸屑、枯枝败叶等垃圾进行集中清理,还原公园整洁靓丽的本色。志愿者代表为清洁工人送去慰问品,对他们为维护市容环境秩序、提升城市品质所作出的贡献致以敬意。

同时,为动员广大居民朋友自觉加入到“学雷锋”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还给过往居民和小朋友发放红旗、风车、气球和传单,与他们分享雷锋精神、普及电信防诈知识,让文明之花处处绽放。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让我们携起手来、汇聚合力,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社会实践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