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人文科技城管委会 把好“四关”有序推进大科园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0-03-06

自2月24日大科园企业开始复工以来,截至目前累计获批复工的162家企业正式复工,共计1138名职工返岗,企业复工率达86.6%。缙云人文科技城管委会把好“四关”有序推进大科园企业相继复产复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一是严格审查企业,把好企业复工复产第一关。对大科园申请复工企业,严格审查申请复工企业人员轨迹,严格检查企业复工条件、防控物资储备,严格检查一企一档,一员一档相关资料,并要求企业及时完善相关记录。

二是加强巡查管理,把好企业复工复产第二关。大科园根据楼栋分为四个复工复产指导小组,小组成员每日不定时对已复工企业办公区域消毒、办公区域通风、企业人员轨迹和佩戴口罩情况进行巡查。对相关要求不到位的企业,责令立即整改,对两次以上未整改到位的,责令立即停止复工。

三是加大防控知识宣传,把好企业复工复产第三关。管委会联合大科园党委、大科园公司等工作人员深入大科园100多家企业发放《疫情防控知识手册》共计120册,并向各复工企业强调返岗复工注意事项,要求各企业加强办公区域消毒,多开窗通风,办公人员座位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提醒企业员工戴口罩,勤洗手,做好企业员工自身的防护。

四是建立好“三区三联”机制,把好企业复工复产第四关。加强对企业人员体温检测、消毒和一人一档管理,积极建立“三区三联”机制,加强对企业工作人员行动轨迹的巡查,做好企业人员工作时间和工余时间的接续管理服务。

复工复产指导小组严格审查申请企业资料和储备物资

到复工企业发放疫情防控知识手册并做宣传指导

复工复产指导小组加强对复工企业的日常巡查管理

复工复产指导小组为复工企业人员测体温、核轨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