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新城•吾悦广场”项目落地开工
日期:2020-11-30

北碚“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开工仪式在北碚组团月亮田片区梨园村项目地块启动。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庆宣布开工,西南大学副校长赵国华,副区长魏兴贵参加启动仪式。

北碚吾悦广场项目用地规模114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35.8万方,涵盖约16.1万方自持购物中心、约2.1万方特色商业步行街以及约17.6万方人居品质大宅三大主力产品(以上面积均含地下配套面积)。其中,吾悦广场的购物中心汇聚了环球餐饮、休闲娱乐、国际影城、儿童乐园、零售百货、大型商超、恒温泳池健身会所等七大主力业态。

    北碚“新城·吾悦广场”项目预计30个月满铺开业,全渠道稳态运营后年销售额预计约10亿元,8年内区级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累计不低于1.9亿元。北碚区新城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朱柯说:“该项目落地和建成,将成为北碚区业态丰富、品牌多、档次高、规模大的商业消费中心和一站式消费体验新地标。进一步提升北碚主城区城市品质,为广大市民生活购物、休闲娱乐带来更多便利。”

    北碚作为主城都市区中心城区,是重庆向北、向西发展的交汇点,具有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自由贸易试验区三区政策叠加优势,也是全市唯一的民营经济综合改革示范试点区。近年来,北碚统筹推进文旅商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商业品质,在成功引进万达广场的基础上,去年底开工建设了蔡家中南城购物中心,今年又在北碚老城引进了新城吾悦广场,这些项目的建设将极大地提升北碚的商业规模和品质,有力地推动全区商贸业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