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教上门”开展在建项目建设工程档案培训会
日期:2021-12-10

为进一步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加强新城公司建设工程档案管理,提升档案管理水平,92日下午,公司组织召开了建设工程档案管理培训会,并邀区住建委档案中心王定富主任、邹晓明老师、张晓春老师讲授档案管理知识。所有在建项目技术负责人、资料员,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上,王主任讲解了建设工程档案的重要性,邹晓明老师讲解了建设工程档案报送告知书,张晓春老师讲解了建设工程档案编制的验收标准。随后就档案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如电子档案、照片档案等如何规范进行了强调。最后各单位对工程档案管理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提问,档案中心老师一一解答并进行指导。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对档案的业务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过去的一些疑惑也得到了解答,也为后续档案的顺利报送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