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区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工作会
日期:2021-12-08

12月6日,区城市管理局召开了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区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工作会。会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和区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区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王春燕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北碚区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既整体把握,又抓住关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转化为履好职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要求党委带头学、支部组织学、干部职工多渠道学,确保学习贯彻全覆盖,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推进我区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