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开展“青年干部成长”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0-03-18

3月10日,区财政局开展以“财政青年干部成长”为主题的党课讲授活动,全局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主讲人局党组书记向红从自身经历体会,如何规划人生,对青年干部的期望等方面,为全局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实用的专题党课。

她谈到,青年干部是党的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坚实基础和重要保障。青年一代应该有理想、有本领,要学会规划自己的人生,通过自身的努力实现目标。要把握机会,跳出安逸的生活圈,不断突破自我,修炼自我。要通过日常的积累提升业务能力,充实自我,不浪费青春年华。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成长,为干部学习交流、能力培养提供平台,为干部思想碰撞、才能展示搭建舞台,让青年干部在工作中有更多的锻炼机会,更多的责任与担当。财政青年干部要积极参加区委组织部组织的“缙云论见”“缙云青菁”论坛活动,把此次论坛当做学习交流、展示风采、锻炼提高的好机会,我们将继续秉承多思敢想的劲头,创新形式持续组织我局的财政青年论坛活动,为北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在党课最后,她对财政青年干部提出了希冀。她希望年轻一代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德才兼备、内外兼修,规划好自己人生,找准目标和方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