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碚区财政局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考核工作 线上填报圆满完成
日期:2021-03-12

2020年北碚区财政局

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考核工作

线上填报圆满完成

3月2日,根据市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暨营商环境考核培训会通知,我局召开了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填报工作会,会议制定了工作计划,落实了任务分工。大家仔细阅读填报手册,熟悉填报流程,对主要考查内容进行了认真梳理,严格按照要求准备材料,防止材料错报、漏报。认真提炼各项指标的重点举措、创新做法、成效亮点,提前预演,为正式填报做好充足准备。

3月5日,全区各相关部门在区委党校统一接受营商环境线上集中填报考核。政府采购指标全部按考核细则完成填报,各项指标经逐一检查核实,确认无误后全部完成提交,全部考核指标落实情况在线问卷填报工作圆满完成。

董伦常务副区长亲临营商环境考核线上问卷集中填报现场指导考核工作,关心慰问现场填报人员。

此次考核是对全区营商环境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今后将以考核指标为导向,全面梳理、系统总结,针对出现的问题查漏补缺、不断改进、提升优化,针对开展的创新工作提炼总结、固化机制、全面推广。

重庆市北碚区财政局

2021年3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