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组织开展“缙云论见”“缙云青菁” 主题论坛活动选手选拔赛
日期:2021-03-22

重庆市北碚区财政局组织开展

“缙云论见”“缙云青菁”

主题论坛活动选手选拔赛

近日,区财政局开展“缙云论见”“缙云青菁”主题论坛活动选手选拔赛,充分发挥主题竞赛助推作用,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综合素质,为高质量财政干部队伍建设注入活力。

全局28名年轻干部踊跃报名、积极参与,选拔赛采取现场展示的形式,每人进行一段5分钟的主题演讲,比赛场内气氛热烈紧张,带动场外干部职工通过群直播、投票点评等方式,齐参与、共进步。

2021年,区财政局紧紧围绕提升干部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制定青年干部培养方案,先后组建学习小组、开设学习讲堂,始终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花大力气、下真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把党中央、市级及区级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在北碚大地上,持续贡献财政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