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流程、悟民意” ——区财政局总支一支部书记深入窗口服务第一线
日期:2021-12-22
    区财政局总支一支部书记向晖同志带队到代理记账手续办理服务工位,围绕网上行政审批工作流程、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开展“走窗口、走流程”体验活动。

向晖同志现场体验为已提交网上行政审批申请的其中一家公司办理代理记账手续。体验结束后,向晖同志指出,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拿出创新性举措,以方便群众办事为出发点,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确保代理记账审批工作高效、规范。

自实现代理记账网络审批办理以来,区财政局不断完善网上行政审批的工作流程、岗位说明、审批事项清单,申请材料由6项简化成4项,审批法定时间由10个工作日简化成4天,证件原件核实事项由现场转为网上取证办理,有效实现了“最多跑一次”事项承诺,切实提高了审批效率、减少群众上门次数。

下一步区财政局将进一步围绕“放管服”改革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创新工作服务机制,优化行政审批流程,努力提高行政服务效率,为创造“行为规范、公开透明、创新服务、便民高效”的工作目标而努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