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碚区财政专户代管资金竞争性存放(第1期)招标公告
日期:2021-03-26

2021年北碚区财政专户代管资金

竞争性存放(第1期)招标公告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渝财库〔2017〕48号)和《北碚区区级财政专户资金竞争性存放实施细则(试行)》(北碚财〔2020〕515号)的相关规定,现将2021年北碚区财政专户代管资金竞争性存放(第1期)招标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

本期区级财政专户代管资金竞争性存放招标金额为人民币2亿元,存款方式为定期存款,存款期限为1年期,参照公开招标方式确定定期存款商业银行。

二、招标要求

一是符合《北碚区区级财政专户资金竞争性存放实施细则(试行)》规定范围,出具廉政承诺书的商业银行;二是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信誉良好;三是财务稳健,资产质量、偿付能力、运营能力良好;四是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三、招标时间

符合上述条件的商业银行请于2021年3月26日-3月28日到北碚区财政局(冯时行路308号)1102室领取招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要求做好投标工作。

联系人:刘丹   联系电话:023-68864932

特此公告。

  

                                


重庆市北碚区财政局

2021年3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