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碚区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24

重庆市北碚区财政局

关于北碚区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

招标公告

为进一步推动政策性农业保险实施,提升农业保险服务质量,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按照《财政部 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强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遴选管理工作的通知》(财金〔2020〕128号)、《重庆市财政局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 重庆市林业局关于做好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遴选管理工作的通知》(渝财金〔2021〕16号)和《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规范有序做好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遴选管理工作的通知》(渝财金〔2021〕20号)要求,现将重庆市北碚区财政局关于北碚区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招标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

一是北碚区辖区内政策性农业保险。二是北碚区辖区内特色农业保险,即仅由区财政保费补贴的农业保险品种以及承保机构首创性品种。承保服务期限至2023年12月31日止。

二、招标要求

1.招标对象为《重庆市财政局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 重庆市林业局关于做好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遴选管理工作的通知》(渝财金〔2021〕16号)公布的6家承保机构;

2.具有完善的农业保险大灾风险分散机制;

3.投标人或其分支机构工商注册地在北碚区辖区内;

4.不接受承保机构联合参加投标。

三、招标时间

符合上述资格条件的保险公司请于2021年5月24日-5月25日到北碚区财政局(冯时行路308号)1204室领取招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要求提交申报资料。

联系人:周夏   联系电话:023-68861700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