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北碚警方开展110、119 进社区宣传问计主题活动
日期:2021-11-05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树立公安110、消防119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10月30日,北碚警方联合重庆广电北碚分公司在朝阳街道卢沟桥社区滨江路码头广场开展“警民共建平安社区、人人共享和谐家园”宣传问计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公安民警、消防员、广电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资料、播放宣传短片等形式向社区群众讲解了110、119报警方法,揭露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伎俩,讲授了防范安全知识和技能,警民之间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是由重庆市公安局、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中国广电重庆公司首次联合举办,接下来,活动还将会陆续走进学校、企业、社区、村户,为更加广大的群众普及安全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