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进校园|区公安分局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日期:2021-12-17

为不断加强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识读、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12月13日,区公安分局禁毒支队民警来到北碚区晏阳初中学开展禁毒知识讲座活动,为师生们普及禁毒知识,传播禁毒理念。


活动现场,禁毒民警结合PPT,针对中学生好奇心强、辨别是非能力弱、对毒品了解少等特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毒品常识、吸毒危害性、如何防范毒品等内容,并通过真实案例分析,提醒学生提高警惕,远离毒品,增强禁毒意识,积极参与、支持禁毒预防教育工作,坚持与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



“经过警察叔叔声情并茂的讲述,让我知道了其实毒品离我们并不遥远,我们也应该时刻有危险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讲座结束后,现场同学纷纷表示要增强对毒品的警惕意识。

禁毒支队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此次禁毒知识讲座,使同学们了解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所造成的危害,为护航青少年健康成才和构建无毒校园营造了文明、洁净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