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知识进校园,护航青春助成长
日期:2024-03-25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对毒品的认识和警惕性,预防毒品问题的发生,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近日,北碚区公安分局在重庆二十三中学开展禁毒普法宣传。


活动中,禁毒社工向同学们发放精心准备的禁毒宣传资料,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宣传资料,让同学们了解什么是毒品。



此外,活动还特设了禁毒宣传展板和仿真毒品模型展示区,禁毒民警们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和真实的案例分享,向师生深入阐述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预防方法,强调了毒品对个人健康、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巨大破坏,以及毒品成瘾后难以戒除的困境,号召同学们自觉增强毒品辨别能力和禁毒法律意识,坚决做到谨慎交友,不信谎言,不受诱惑,从思想上、心理上、行动上拒绝毒品,争做阳光少年。


这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为学生们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学校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北碚公安的合作,共同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为青少年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