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新力用新招有新策” 蔡家智慧新城持续加强队伍建设
日期:2021-11-24

一是引才聚新力通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引入西部计划志愿者等多种方式广泛招才纳新,充实员工队伍,优化结构层次。今年新引进人员19名,选拔中层干部3名。

二是育才用新招创新建立“老带新、师带徒”培养培训机制,选拔工作经验丰富、作风扎实、能力突出的老员工作师傅,与“新员工”结对子,实施“一对一”指导、手把手帮带,帮助年轻员工快速融入集体,上手工作、提升能力;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培训,着力将干部的培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三是留才有新策优化顶层设计,建立符合公司发展的综合管理体系;推进落实差异化薪酬分配机制,打破薪酬“铁饭碗”观念,实现“能者多得、多劳者多得”;建立层层分解的考核指标体系,引入内部“赛马机制”强化考核约束力,实现“能上能下、能高能低、能进能出”的考核结果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