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委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日期:2022-01-13

北碚区国资委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111日,区国资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北碚区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措施

一要学习贯彻强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区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国资国企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站位谋划、高起点推进、高标准落实。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突出把握好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要求,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进两会精神在国资国企发展改革监管党建工作中落地见效。

二要务实笃行抓落实。围绕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聚焦“两大定位”,做好“四篇文章”,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北碚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立足北碚发展大局,夯实工作举措,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强化国有资产管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进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积极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要深化作风提效能。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督促国企各级党组织和领导人员知责明责,种好“责任田”。严格落实换届纪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和“以案四改”工作,把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作为国企党员干部党内政治生活的必修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区国资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