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企改革攻坚战工作专班办公室召开 “三攻坚一盘活”国企改革推进部署会
日期:2024-02-23
2月22日上午,区国企改革攻坚战工作专班办公室主持召开“三攻坚一盘活”国企改革推进部署会,各区属国有一级企业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蔡斌通报了近期各区属国有企业财务数据情况,并就止损治亏、减户瘦身等相关指标与各区属国有企业进行了充分讨论,就目标任务完成时限、指标值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议强调,各区属国有企业要聚焦止损治亏、减户瘦身、转型发展、资产盘活和风险管控等五大板块做文章,全力完成2024年度“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目标任务。一要认识到位,落实责任。二要措施到位,打表推进。三要沟通到位,形成合力。四要落实到位,督促整改。五要销号到位,创新思路。要把这次国企改革推进会与抓好国有企业经营发展结合起来,与推动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一企一策、对症下药,切实把国企改革转化为推进国资国企系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