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4-03-04
近日,区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蔡斌主持。

会上,通报了2023年支部工作情况和支委问题查摆情况,并就2024年机关党支部工作计划作了说明。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大家对待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勇于承认不足、认真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相互批评时大家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开诚布公讲问题,推心置腹提建议,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针对组织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支委班子和党员个人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逐项抓好落实。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区国资委机关党支部要立足主责主业,不折不扣抓整改、勇于担当促发展、以身作则作表率、着力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切实运用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成果来指导开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为推动国资国企系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