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抓管理 强服务 树形象
日期:2016-11-08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深入贯彻《重庆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切实加强我区公务用车服务平台建设,扎实提高平台管理和服务水平,有效推进和不断树立公车平台良好形象。

近日,我中心王建勋主任带领区公务用车服务平台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一行到铜梁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跨部门公务用车服务平台进行实地考察学习,铜梁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喻永禄局长介绍了该区跨部门公务用车集中服务平台运行情况。据介绍,该区跨部门公务用车集中服务平台实行集中管理,统一调派,由区机关事务局负责日常管理,实行24小时值班制。该区89辆公务用车全部集中在服务平台,所有公务用车均安装车载OBD(GPS)系统,该系统具有申请审批调度、车辆跟踪与实时监控、行驶轨迹回放、行驶速度及油耗监控、碰撞事故告警、驾驶行为记录、电子围栏等多种功能。王建勋主任对该区在跨部门集中服务平台和公务用车信息管理等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表示赞赏,认为该平台一步到位、集中管理的模式值得学习借鉴。同时表示,我区将在吸收其他友邻区县先进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北碚实际,切实提高服务平台的建设和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