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0-31

10月30日下午,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退休老党员和区公务用车服务平台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王建勋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大关于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会公报》。

随后,党员代表就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体现了时代要求,反映人民意愿,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和报告的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在安全保卫、公务接待、食堂管理、公共机构节能、办公用房管理、公务用车管理方面锐意进取、狠抓落实,不断提升机关事务工作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王建勋同志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强调,坚决拥护十九届中央领导集体和十九大报告决议,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党组和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和部署上来。一是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大会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这是党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二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学以致用,不断推进我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上新台阶。三是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自觉学习党章,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