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党员志愿者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
日期:2019-12-17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是全区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的牵头单位,12月12日,中心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童家溪镇天成社区积极开展党员志愿者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一是带头示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建党员垃圾分类宣传志愿队,充分发挥党员先行之力,现场分享中心党员干部在公共机构垃圾分类中的相关做法,强化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三方联动。建立党员、社区和群众三方联动宣传工作模式,邀请社区干部和群众志愿者10余人共同参与清理社区垃圾和垃圾分类宣传,有效提高群众参与度。三是强化宣传。现场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和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呼吁群众科学分类生活垃圾,同时发放垃圾分类科普折页200余份,环保宣传布袋100余个,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分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