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以案四改”专题会
日期:2020-12-10

12月1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以案四改”专题会,就“九龙坡天价猪肉”违纪违法案例展开“以案四改”讨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中心主任王建勋同志亲自主持。

会上,王建勋同志代表中心班子对“九龙坡天价猪肉”违纪违法案例展开剖析,深入解读了问题出现的影响、原因等,并提出了一系列对策。中心副主任赵和平同志通报了中心“以案四改”工作方案,结合巡察整改、“清廉机关”创建提出了相应的工作任务和要求。随后,中心班子成员、接待中心干部及个别同志分别就“以案四改”表达了态度、想法。

最后,王建勋同志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开展“以案四改”,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制度上狠抓落实,二是要认真对照剖析,把“以案四改”和巡察整改、“清廉机关”创建结合起来,进一步聚焦薄弱环节,抓紧补齐短板。三是要加强日常管理,坚持“管在日常、严在经常”的管理理念,形成“以案四改”的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