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全力保障------------彰显党史学习效果  越是艰险冲在前
日期:2021-11-05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立足机关事务工作实际,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聚焦高质高效保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用心用力用情办实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全市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延伸阻击刻不容缓!涉及我区部分地区近20万群众核酸检测工作必须立即开展!11月4日19:00时许,

区机关事务中心接受突击服务保障工作指令,单位上下闻令而动、勇挑重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伦同志携区政府全程督战,中心班子在王建勋主任带领下,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发扬甘于吃苦,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全线出击,分管副主任张燕红、卢泽安各司其职,迅速组织起区公务接待中心(区机关食堂)、区公车平台45人后勤服务保障小组,拉开了各项准备工作。

区公务接待中心共产党员刘莎迅速组织物质统筹,干在食堂一线;区公务用车平台共产党员罗敦波除及时调度车辆外,还亲自运送物资到一线到检测点分发物质;参加任务的平台、机关食堂的其他同志们,克服了自身各种困难,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满负荷战斗在检测保障一线直至任务结束。截至4日深夜和5日清晨,出动车辆18台次,为130个测核酸现场点准备食品物资1500件,圆满完成此次突击应急服务保障任务。

受到基层干部好评,达到组织有序、安全顺利工作目标。是一件服务重点和基层的大实事,也是一次成功的快速应急保障任务实战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