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北碚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9

     11月12日上午,北碚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及时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宣传和落实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王建勋主持,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刘丽领学,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自觉以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领行动,着力建设奋发有为的机关事务干部队伍,为全区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

最后,全体职工干部进行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实际相结合,更加自觉强化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标准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