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德阳市莅碚考察交流绿色机关建设工作
日期:2021-12-24

12月22日,四川省德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徐伟、德阳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廖德智等相关单位一行9人莅临我区针对绿色机关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北碚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王建勋、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高兴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燕红及区财政局、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区政府办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行参观考察了北碚区缙云广场、政务服务大厅及税务局党建示范点,体验了在党建引领下绿色机关、智能机关的公共服务办事流程,对我区公共机构智能化、人性化的元素、设计及服务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高兴仁书记对北碚区绿色机关建设做了总体介绍,张燕红副主任详细阐述了绿色机关建设与党建工作、清廉机关建设及机关事务工作的融合思路,双方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绿色采购、智能机关建设、阵地建设等方面交换了经验和做法。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王建勋作总结发言,指出德阳市是古蜀文化名城,工业基础雄厚,生态环境宜居,德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虽起步较晚,但主动作为、成效突出,通过交流学习,启发了我区推动开展绿色机关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以考察交流促提升,携手共进谋发展。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增进了两地的联系和了解,拓宽了工作思路,谋划了工作方向。大家表示,今后将增进交流、加强互鉴、互利共赢,扎实推进集约化、智能化、规范化的绿色机关建设,共同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协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