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 《北碚区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 “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会
日期:2021-12-27

12月22日上午,我中心组织召开《北碚区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四五”规划》(下称《规划》)征求意见会议,就规划相关条文予以进一步说明并再次征求意见,区发改委、区财政局、教科文卫系统、街镇代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编制单位对《规划》进行了逐章逐条的详细解读,明确了“十四五”期间全区党政机关和公共机构关于节约能源资源的分解任务、重点工作及实现路径。随后,参会人员结合部门职责和实际工作深入交流探讨,围绕建筑节能、绿色数据中心机房建设、合同能源管理及能源托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王建勋主任强调,本《规划》作为“十四五”期间节能工作的行动纲领,明确了相关单位分解任务的重点、亮点、难点,相较于“十三五”规划,任务指标加码、核查更加严格,希望各单位各部门支持理解、有效配合、以“学、改、创”的工作方式确保“十四五”总体目标顺利实现。

通过本次征求意见会,进一步吸收采纳了参会代表的意见建议,使《北碚区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四五”规划》目标更加合理、指标更加科学、任务更加明确,为我区谋划新时代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的新蓝图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