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北碚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城镇管道天然气用户设施安装单位目录清单(第一批)的公示
日期:2021-03-12

重庆市北碚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城镇管道天然气用户设施安装单位目录清单(第一批)的公示

按照《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重庆市管道天然气用户设施安装管理规定〉的通知》(渝经信燃气〔2020〕13号)文件规定,为规范管道天然气设施安装市场秩序,方便用户选择,我委通过公开征集、自愿申报的方式建立了城镇管道天然气用户设施安装单位目录清单(第一批),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3月12日-2021年3月1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反馈至北碚区经济信息委(运行科)。书面意见请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并提供证明材料以及意见提出人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等。

附件:北碚区城镇管道天然气用户设施安装单位目录清单(第一批)


重庆市北碚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年3月12日

重庆市北碚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城镇管道天然气用户设施安装单位目录清单(第一批)的公示.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