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下属参照管理事业单位 ——重庆市北碚区道路运输管理处
日期:2023-11-06

单位名称:重庆市北碚区道路运输管理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嘉陵村196

联系电话:023-68863707

工作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类        别:公益一类

主要职责任务:承担道路运输管理相关辅助性、事务性、技术性等具体工作。

具体任务:参与道路运输相关政策、制度、技术标准、运营规范宣贯和监督实施工作。承担行业发展研究,以及有关规划编制和组织实施的事务工作;承担道路运输管理的事务工作;承担道路运输从业人员、汽车租赁、道路运输站()、机动车维修、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等相关业务管理的事务工作;承担道路运输行业安全和应急管理的事务工作参与行业安全事故调查;承担道路运输行业有关重点物资、紧急客货运输和高峰客运组织的事务工作承担道路运输战备事务工作;承担道路运输行业安全服务质量考核和信用体系建设、道路运输政务服务、行业统计的事务工作;承担道路运输行业的运行监测、生态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以及智慧运输体系、信息化和数字化建设管理的事务工作;承担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