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晒成绩、晒思路”工作汇报会圆满召开
日期:2021-02-24

为进一步总结好“十三五”收官工作和谋划好“十四五”开局工作,2月23日上午,区交通局召开“晒成绩、晒思路”工作汇报会,交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依次汇报发言,“晒”出了2020“十三五”工作成绩及亮点,汇报了2021“十四五”工作思路。同时,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模范带头意识,提高思想和政治素质等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谈不足、补短板,谋思路、促发展,气氛十分热烈。

听完汇报后,党委书记局长杨辉在总结讲话中说,2020“十三五”工作成绩显著,亮点纷呈,大家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今后的工作仍任重道远,希望大家在市委市政府、市交通局、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已经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当作前进的起点和动力再接再厉,以更高的目标追求、更实的工作措施,奋勇争先,做好2021年和“十四五”交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