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全力做好治超队伍作风建设年工作
日期:2021-03-01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第十二轮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全力做好交通局作风建设工作,我局以治超队伍为重点,在全局开展了“作风建设年”工作。

该项工作在春节期间正式开展,以“三封信、一承诺”为启动,贯穿全年。其中,“三封信”是指“致司机朋友的一封信”“致全区治超队员的一封信”“致全区货运企业的一封信”;“一承诺”是指全区治超队员庄严承诺“以光明磊落之心,坦坦荡荡治超,堂堂正正做人”。

此次将治超队伍作为重点的“作风建设年”工作,是以“廉洁、文明、规范、温馨”四个主题为抓手,着实解决巡查整改问题,务实改进治超队伍作风,切实提升交通行业形象。干干净净、坦坦荡荡,大家齐心协力,履尽职责,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守住廉洁红色底线,治好超,战胜疫,坚守治超岗位,构建和谐治超环境,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