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考生保驾护航 北碚区交通局多措并举圆满完成高职分类考试用车保障任务
日期:2021-03-29

20213月20日到21日,是重庆市高职分类考试的日子,我区共设立三个考点,做好考生的安全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区交通局坚持早联系、早安排、早部署,多措并举圆满完成了高职分类用车保障任务。

一是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车辆及人员的防控要求和驾驶员每日健康监测,规范个人防护。对送考的车辆进行出车前、收车后严格的消毒消杀,让学生老师坐得放心、安心;二是加强从业人员培训。选拔政治合格、技术过硬、服务优秀、有多年保障重大任务经验的驾驶员执行此次车辆保障任务。开展安全技能操作、个人行为规范、文明礼仪、车辆应急故障排除等方面的集中培训;三是加强安全管理。对参运驾驶员及车辆进行资质审查,确保人车资质合格。提前对公交车灯光、制动、方向等进行认真安全检查,确保性能优良。

根据统计,区交通局联合公交公司进行合理调度安排,共派出运力65辆,累计运行200趟次,接送考生共计2000余名,确保了考生准时、平安地赴考,圆满完成了运送任务,得到了考生以及家长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