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交通局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暨青年干部主题论坛活动举行
日期:2021-06-29

忆百载峥嵘岁月,创明日锦绣山河6月25日下午,北碚区交通局举行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论坛活动。

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受表彰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以及系统党员150余人参加。

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中平等领导为9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将党中央的关怀送给老党员。

会议表彰2020年局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在随后举行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论坛演讲6名优秀青年干部选手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诉说建党100周年人民群众生活的深刻变化,表达对党的事业和成就的拳拳之情。

周中平作总结讲话他从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服务中心大局、推动特色党建工作,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方面详细回顾党建工作好的做法、经验和取得的成效,对党员充分发挥模范作用,立足交通发展贡献,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要求。

周中平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夯实组织机构。要加强支部建设建设一支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落实“一切工作到支部”努力构建从上到下,层层管理、层层落实、层层到位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