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酷暑送清凉 丝丝关爱沁人心 北碚区交通局领导班子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日期:2021-08-05

连日来,我区持续高温,为扎实做好一线职工高温防暑和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8月3日、4日,局领导班子分别带队深入道路养护、治超站、港口码头、公交客运站、交通执法等,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的养护工、治超人员、交通执法人员、公交驾驶员等。

此次慰问,领导班子向200余名一线职工送去了清凉饮料、防暑药品、葡萄糖等400余份防暑降温慰问物资,把清凉送到每一位城市幕后英雄手中在慰问过程中,他们亲切询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工作及防暑情况,对他们辛勤的付出表示由衷地感谢,嘱咐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落实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控措施,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适当调整劳动强度,注重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

一句句贴心的话语和叮咛,让一线职工在炎热的夏季感到了丝丝清凉;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和赞誉,进一步激励了一线职工的工作热情。局领导的慰问让坚守在交通运输一线的职工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格外“清凉”,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履职尽责,坚守岗位,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