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分管副区长检查交通运输行业春运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1-18

1月17日,春运第一天,副区长杨辉率队到北碚汽车客运中心、澄江渡口等地,督导检查2022年春运期间运输保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

杨辉副区长一行先后前往北碚汽车客运中心、北部公交歇马车站、澄江渡口、东城公交公司三圣公交首末站等地,实地查看车站隔离点等防控隔离设施设置、营运车辆安全设备配置情况,详细了解春运期间的客流量、站场消杀等疫情防控和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安全检查及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运输组织与服务保障情况等。

杨辉副区长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交通运输站场人员集中、流动性大,春运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各道防线。他要求,区交通局要主动加强服务意识和指导工作,确保公共交通运输安全,一是要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规定,切实加强安检、例检等重要环节检查力度。二是突出节日特点抓好风险防控。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合理调配运力,确保乘客出行安全。三是严格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畅通信息和通信渠道,夯实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