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我践行,清洁大行动
日期:2020-05-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弘扬中华民族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传统美德。北碚区静观镇中心校于2020年5月21日开展了“文明我践行,清洁大行动”党员、团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参与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的人员有学校的党员以及团员教师,本次活动的任务是清扫校园死角卫生。活动中,大家在学校谢英书记的带领下,积极主动地清扫垃圾、清理积存垃圾和乱堆放的杂物,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拿着工具在各自包干的片区进行清扫,大家激情饱满,发扬劳动最光荣的精神,在快乐中开展卫生整治活动。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切实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也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激发了广大党员教师、团员教师参与美化校园建设的热情,同时也在师生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充分体现了党员、团员教师身体力行、吃苦耐劳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