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为纲 技术为导 ——记朝阳小学金兴校区暑期校本培训
日期:2020-08-14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自身的行为修养,弘扬新风正气,提高教师自身修养,北碚区朝阳小学金兴校区于2020年7月12日上午举行了师德师风校本培训。

全体教师一起认真观看了师德师风专题节目《春华秋实》,其后张力校长宣读了《致北碚区全体教师的一封信》,并就师德师风向全体教师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全体教师纷纷表态,一定严格遵守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下午2:00,学校进行了信息技术2.0培训,由学校信息技术钟林虎老师讲解《如何制作一堂优秀的微课》,从微课的定义、选题的标准、教学设计要求、PPT设计、录制与剪辑等方面,耐心细致地教大家制作微课。其后又进行了V校平台的使用与操作培训,大大提升了老师们的信息技术。

金兴校区一直都在贯彻停学不停训,停训不停研的师资建设方针,教师的学习永远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