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召开全区少年儿童溺水问题防治工作会
日期:2020-09-07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学生防溺水工作会议精神,8月11日,区委政法委、区教委在行政中心219室召开了“全区少年儿童溺水问题防治工作会议”。全区有关部门、园区、街镇分管安全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区教委副主任聂建华同志通报了近期学校开展学生防溺水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就进一步加强学生防溺水工作,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余兵提出了三个重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责任感,时刻保持底线意识,扎实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二是各部门、街镇汇聚工作合力,通过“三查”“联管”和“应急处置”努力构建学生防溺水工作的长效机制。三是区级有关部门、街镇认真履行行业监管和属地管理责任,坚决避免发生具有社会影响的学生溺亡稳定事件。

下一步,区教委将协同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巡查、排查和调查“三查”力度,保持学生防溺水工作联管常态化,确保北碚区学生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