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实验幼儿园“学先锋、话先锋、做先锋”主题活动
日期:2020-09-16

为传承抗疫精神、弘扬先锋文化,营造人人争做先锋、人人都是先锋的良好氛围,北碚实验幼儿园在2020年暑期培训中通过诗歌朗诵、自编三句半、抗疫先锋故事宣讲等多种形式继续深入开展“学先锋、话先锋、做先锋”系列主题活动。

首先,在激情高昂的全园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展现了实幼人团结奋发、开拓创新的精气神。接着,小班年级组为大家带来的节目是诗歌朗诵《弘扬抗疫战士》,老师们饱含深情地再现了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春天,向每一位坚守在抗疫一线的英雄致敬;中班年级组为大家带来了自编三句半表演《夸夸我的祖国》,老师们用亲切的方言,幽默地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爱;大班年级组为我们带来了舞蹈《真心无悔》,老师们在舞台上展现着灵动的舞姿,背后的大屏幕上闪现着一个个在这场抗疫阻击战中无私奉献的普通人,点点滴滴凝聚成人间大爱。随后,党员教师徐小玲进行了抗疫故事“一闪一闪亮晶晶”的宣讲。徐老师讲述了在新冠疫情期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教师、一名警嫂、一名新手妈妈,如何克服工学矛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细心关爱奋战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以“可儿在线 空中乐园”为纽带,精心指导班级家长宅家科学陪伴孩子们的感人事迹。

“学先锋、话先锋、做先锋”北碚实验幼儿园将继续传承先锋精神,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扎实推进实幼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而砥砺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