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乡村幼儿园教师保教能力提升培训顺利结业
日期:2021-03-11

2021年初,国培计划(2020)——北碚区乡村幼儿园教师保教能力提升培训结业典礼在区教师进修学院举行,区教委、区教师进修学院有关领导、蔡家片区幼儿园园长及全体参培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国培项目以“科学保教、快乐运动”为主题,全区近150名乡村幼儿教师参加培训。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们展示了自创自制的“运动活动”教学微课,分享了历时三个月培训的感悟与收获。随后,区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贺晓霞围绕提升新时代幼儿教师育人能力作了主题讲座;区教师进修学院院长朱福荣以现代教师的“师-生”双重身份为切口,以“从区本到园本看国培着力点的转变”为主题,介绍了新时代国培正在实现着的“六个转型”。

区教委副主任饶英对本次培训给予高度评价,她认为本次培训做到了“三实”——过程扎实、课程详实、效果落实,真正体现了我区“浇根改善”的教师培训理念,充分展现了学员们的自信与内涵。同时殷切期望老师们要坚定幼教的执着信念,心向阳光,向幼儿传递美好能量;自觉提升保教能力,促进幼儿快乐成长,助推我区学前教育优质普惠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