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召开2021年儿童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05


     北碚区召开2021年儿童青少年

近视综合防控工作推进会

3月31日,北碚区2021年儿童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工作推进会在朝阳中学南校召开,区内各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分管校领导及相关人员共500余人参会。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副主任罗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中小学卫生保健所曹型远围绕学校在近视防控工作中的10条职责作了专题培训;实验幼儿园、歇马街道教育管理中心、朝阳中学、朝阳小学两江校区就近视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和工作经验分享。区中小学卫生保健所通报了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20年对我区学校视觉环境监督抽查情况和我区儿童青少年近三年视力健康相关数据,布置了2021年近视防控工作。

区教委副主任罗菁强调,各学校要严格按照市教委2021年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国防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以问题为导向重视起来、以措施为导向行动起来、以结果为导向突显效果,认真落实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改善视觉环境、加强日常管理等各项举措,切实做好近视防控各项工作,为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