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第八届“碚城班主任大讲堂” --看见成长:让“家校共育”为学生成长赋能
日期:2022-01-07

12月中旬,北碚区第八届“碚城班主任大讲堂”活动在状元小学落下帷幕。全区各中小学德育副校长、德育主任、班主任代表共计200余人观摩大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看见成长:让家校共育为成长赋能”。6位优秀德育工作者分别以“打基础  谋创新  共成长”“家校合力  共育未来”“抓实共育队伍建设  提升家校共育实效”“花样家长会的构建与实施”“家校携手,开启孩子成长的一米阳光”“家校双向奔赴  共育'七色'童年”为题,共同交流探讨在新形势下家校共育工作的新思路、新做法。

专家们作出了精彩的点评,他们认为6位德育工作者的交流发言观念前卫,具有针对性,聚焦家校共育工作中的热点、难点,积极探索新策略,开创新境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德育工作者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智慧。

关于持续推动家校共育工作,区教委要求:一要做好政策宣讲,在进一步凝聚育人共识上下功夫;二要组织专题培训,在进一步提升育人能力上下功夫;三要开展主题活动,在进一步形成育人合力上下功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