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召开“双减”工作暨学校安全工作会
日期:2022-01-20

1月11日,北碚区2022年“双减”工作暨学校安全工作会在朝阳小学南校区召开。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杨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教委相关委领导,重庆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碚分公司安全专员,全区各中小学、中职学校校长、教管中心主任、幼儿园园长,区教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工作会。

会上,重庆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碚分公司安全专员就学校用气安全进行了专题培训。区教委副主任杨万长、罗菁、聂建华分别传达了市教委“双减”工作会议、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区内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学校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和校内、外“双减”工作进行了布置。

区教委主任杨平强调,务必全面落实国家、市“双减”工作、疫情防控和市区安全生产相关要求。一是各学校要切实发挥教育主阵地作用,提高课堂教学、课后服务质量;二是抓实校外培训机构治理,重点做好防反弹、防变异、防松懈、防风险“四防”工作;三是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早谋划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切实抓好校园安全工作,举一反三,全面开展一次安全大排查,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安全风险,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