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北碚区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北碚区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北碚区推荐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选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1-09-30

重庆市北碚区教育委员会

重庆市北碚区科学技术协会

关于北碚区推荐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选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根据《关于评选表彰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的通知》渝人社2021315精神,经个人和单位申报,专家评审,拟推荐万依恒4作为候选人参加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长奖评选。现予以公示。

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拟定人员资格有异议的,请在即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区教委提出。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区教委将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保密。

联系方式李红  68318232       

讯地址:重庆市北碚区缙云大道6号  邮编:400711

附件:北碚区推荐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选候选人名单

重庆市北碚区教育委员会    重庆市北碚区科学技术协会

                               2021年930

附件

北碚区推荐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选候选人名单

小学组:万依恒      重庆市北碚区状元小学

初中组:刘芯如      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校

高中组:周      重庆市江北中学校

高中组:毕明达      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