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碚区召开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3-09

3月4日,2021年北碚区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在三圣镇重庆润璞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在碚市级科技特派员,市科技局农村科技处、区科技局、区农业农村委、三圣镇、歇马街道、北温泉街道、天府镇、澄江镇、静观镇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区科技局副局长宋晓辉就做好2021年度科技特派员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科技局农村科技处二级主任科员孙锋解读了科技特派员相关政策,通报了2021年科技特派员重点工作;在碚市级科技特派员分别结合前期工作开展,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创新是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支撑,北碚区始终坚持把科技特派员制度作为科技创新人才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近三年来,共有37名市级科技特派员在碚开展科技服务工作,通过技术指导、专业培训、志愿服务等方式,有力助推了我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