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30

3月29日上午,区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市委和区委要求,对区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冬妮作动员讲话,党支部书记、副局长宋晓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严格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的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